It is sunny one minute, but rainy the next.

雷是世间的珍宝。

<<

【剧透注意,未看过漫画者慎入】

【滤镜全开注意】


从婴儿时期,他就背负了使命。

他的记忆,是拯救世界的开端。

他也怀疑过,迷惘过,却比任何人都更早的接近真相。

所以,他做出了一个决定——舍弃自己,来拯救有限的生命。

「世界是残酷的,能够拯救的生命是有限的。」

他要拯救,也要报复。

拯救的是两个发小,红发女孩艾玛,白发男孩诺曼。

报复的是这个世界——农场,大人,鬼,一切拘束他的事物。

雷向往自由,世界却从他这里夺走自由,夺走希望,留给他一个虚假的真实。

他不甘心被束缚,不甘心被掠夺,即使燃尽自己的生命,他也要自由一回。既然生无法决定,至少死要死得壮烈,他一直是抱着这种想法活着。

独自看书,做妈妈的牧羊犬,一切都是他的计划在推动他。

他是为死在活着,为报复,为拯救在活着。

那时,他从未想过有一天,自己会为自己而活,甚至,为他人而活。

在他投入火焰的那一刻,我差点以为他终于要给他疯狂的计划画上句号。

那时我真的害怕了。

害怕这个原本温柔的孩子,真的被他的使命逼得疯狂,真的燃尽了他年轻的生命。

幸好艾玛接住了火柴,幸好他的想法被智慧过人的诺曼看破。

幸好这个世界对温柔的人,总会温柔相待。

雷终于自由了,他不再为自己的使命而活。

他为自己而活。

p.s

雷的最大特点是:当局面处于他的掌控之下时就会露出坏坏的,随心所欲的一面,并且时不时暴露出他想破坏秩序的一面。

但是本质上还是个孩子,一旦情况变得不对,他就惊慌起来,可爱的像个宝宝。(2333

p.s.s

说到为什么会萌雷艾,应该是两人的互动实在太可爱啦。

艾玛和雷经常用出其不意的言语冲击到对方,总是一起搞怪,互相吐槽,拌嘴、敲脑袋什么的也是常态。

真的超可爱!!

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,但是诺曼到研究所去了之后两人的互动好多啊啊啊!

【<

虽然从目前的剧情中只能看出诺曼>>艾玛,但是艾玛和雷都属于为未开窍状态,也不是没有可能啊啊啊(别听她胡扯)!!

总之雷艾邪教我入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oco wra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