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sunny one minute, but rainy the next.

新的一集凹凸大型瑞吹死亡现场,格瑞他太好了吧我呜呜呜吹爆他!!!

新的一季终于等到瑞的专场,他俊秀的眉眼和敏捷的身影再次掳获无数瑞吹的心。
虽然这次全是把刀,不过如此多的瑞也令我吸得很快乐w

【以下涉及第6集剧透!!!】
【瑞吹滤镜注意!】

在他拒绝银爵给他的力量的时候,真的被戳中了啊,越来越喜欢他了qwqq
瑞就是这样啊,他的帅气绝不仅仅是外表,那份渗入骨子里的不屈与坚强,面对困苦、身临险境时的稳重和睿智,还有暗藏在心底的善意和温柔,独立冷漠的行事风格,偶尔表现出的一点缺爱和脆弱……
这样的瑞绝不会甘于堕落,就算是真的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,他也不会不择手段,连最根本的底线都越过去。(这点得到官方的盖章我真的超惊喜的,也安心下来了,就怕官方让瑞瑞一心复仇失去自我x)

只是一点私心吧,我觉得瑞很有故事,和主角联系也紧密,应该不会就这么不明不白地退场。不敢说他会活到最后,但至少这里不该是他的归宿。
希望他能好好的,不要被黑暗吞没,不要被仇恨冲昏了头脑。没有赢得比赛也不要紧,最后能活下来,得知他最想知道的那个真相,内心归于平静,过得幸福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choco wra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