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sunny one minute, but rainy the next.

听了官方的情人节语音


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点表示,但嘉瑞两人一致认为:
这东西我不需要,比起这个,比赛(打架)更重要

真的超可爱w
全剧组最傲娇的两个人!!

【嘉瑞滤镜注意】
【个人解读(曲解)内容注意】

嘉:
情人节是什么?(打开信息库,快速扫一眼)
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(照着念)
哼(嘉式不屑)
无法理解你们这些渣渣的想法,根本就是弱者之间的抱团取暖(嘲讽)
你以为我嘉德罗斯,会需要这种东西吗?

【比起这个,告诉我格瑞在哪里怎么样?】

瑞:
我对这些事情没有兴趣(瑞式疏远)
情人节或许有它存在的意义,但与我无关
(瑞式疏远x2)
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,不如多想想怎么在接下来的战斗里活下去吧(严肃)
【今天也在专注比赛】

在所有人的语音里,嘉瑞两人的态度是最冷的,尤其是瑞,没有听出一点让人开心的语气,反而让人心疼起来。
他们两个恐怕是不懂这些温暖的好意的,因为一个背负着仇恨,一个在虚无中追寻战斗的快感,其他一切的事情都与这无关。
他们两个人的话,一下子把人拉入了低谷。
这样的两个人真的很让人心疼,请你们一定要获得幸福啊!多想看到你们也可以用轻松的语气调侃情人节的那一天到来!

评论(12)
热度(231)

© choco wra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