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sunny one minute, but rainy the next.

【嘉瑞相关】

一点关于嘉瑞萌点的碎碎念,以后或许会开长篇分析

他们俩真的超可爱,都是世界的珍宝


【嘉式特殊对待】

除了格瑞以外没有好好叫过别人的名字。


对弱者——渣渣,杂碎,虫子【金中了前两条,附加一个:傻小子

对耍了他阴了他的雷狮——老鼠

对大赛规则及其变动——无聊的把戏

对打断他(和格瑞打架)的人——碍事的家伙

对跟随者——无言

对格瑞:

(直呼姓名)格瑞!!!(超大声)

(DK老师式笑)(他有对别人这样笑过吗?!没有!!)

(表扬)不错嘛,格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号称所见皆可斩的格瑞(连称号都记住了我还能说你什么)

(约架约架约架)

(认可)只有你,拥有让我稍微期待一下的实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在我的神通棍上留下刀痕的你还是第一个

(诱导)那个在凹凸大厅见到的傻小子,不如我去把他也干掉,怎么样?


这样箭头这么明显的嘉真的超级可爱w


【瑞式温柔】

他珍贵的温柔流露在一点一滴之间。


第二季的瑞真的温柔了好多,也许是他本来就这么温柔(瑞厨滤镜全开),时间久了就藏不住了吧。


11集:

(行为上)答应了嘉的约架,并且不止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帮他劈开掉落的碎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收获嘉式傲娇:真是多事)(并且没有反驳,甚至没有反感)

【DK老师这里配的超好,是一种矛盾、恼怒和迷茫夹杂在一起的轻微语气,可以调大声音听】

19集:

(言语上)在嘉第一次出现时呼唤他的名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察觉到嘉的轻敌后再次呼唤他的名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并告知:别大意,他没那么简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再次收获嘉式傲娇:格瑞,你的胆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再次没有一点反驳甚至反感)

【这集他们俩的几分钟我真的循环了好多遍,秦老师那两声“嘉德罗斯”真的温柔到要融化,他们真的太好了!】


以上,只是一些碎碎念。

我爱嘉瑞。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choco wra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